KIRΨ清桐

♡((*言з言[>]ω[<]///)♡
英米狂热
英中心+杂食

其实在打算RPG系列联六第二弹周边企划(…
理想是把轴五也带上
目标明年的杭o或者某场comicup吧

查看全文

☆宣☆
味音痴系列钥匙扣
参展10.2妖都APO(*°∀°)=3
渴望被了解一下

基本信息:
寄售在官摊,一套32r,尺寸7厘米
材质亚克力,工艺双面夹层、
各位走过路过的老板们看我一眼8!

通贩中,tb店“树洞哟哟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喂
感谢各位老板们看我一眼哟!🙏🙏



_(:з」∠)_很便宜的救救孩子吧(x

查看全文

☆宣☆
RPG联六系列同人周边
参展10.2的妖都APO,(*°∀°)=3
可爱联六不来了解一下吗!
基本信息:
挂件立牌10r一只,尺寸8厘米
吧唧30r一套、不拆,5.8厘米常规尺寸,bulingbuling的覆膜
然后就都在图上了,感谢各位老板们看我一眼!

查看全文

一对沙雕夫夫某段的沙雕日常。

查看全文

是这样 回坑之后不知道什么毛病
我这个人还是倾向杂食了
列一下最近兴趣高涨或者将来说不定就产了的cp
只要我不偷懒可能都会chan…的吧(
如果我没有咕咕 大家就该避雷避雷(咕咕咕,咕咕咕

1 英米第一位永远不变
2 英仏/仏英/或者无差 (吃谷吃成dover厨我可还行
3 英x异英 (嘿嘿!!
4 英x英娘 (女孩子们都是宝贝
5 朝耀朝无差 (是的一个同时站左英和左耀的人想吃好茶
6 英米
7 这样的英米
8 那样的英米
9 这样那样的英米
10 为什么粮这么少
11 我好饿
12 usa13什么时候开始
13 我等着吃太太们的英米本子
14 呜呜呜我要食英米呜呜呜
15 (抱紧自己.jpg

查看全文

英谷代言人亚瑟•柯克兰先生(bushi)

其实就是自娱自乐啥都不是x

查看全文

嗯跟风玩玩画动画截图

还挺好玩的 有空继续玩[

查看全文

介绍一样的东西

ciao~(๑´ㅂ`๑称呼Kiri、树,啥都行
姑且是个画画的
APH养老中。吹爆日丸屋老师。
厨英🇬🇧,厨塞🇸🇨塞妹俺の嫁!!!
目前热衷组合:新大陆家族🇫🇷🇬🇧🇨🇦🇺🇸

【cp方面】:🇬🇧♡🇺🇸英米是信仰。
🇬🇧x🇫🇷英仏也很喜
左右英都喜但燃烧着左英之魂,英all万岁!
不太喜:左米,右耀。

【子博】@树里窝 
堆积唠嗑摸鱼草稿等混乱的东西
搞不好子博会比这里更活跃[←废话多的人

【直播间】:入口
每周五或周六晚上瞎画直播(

【提问箱(匿名)】→开着玩欢迎来玩
回答会带截图发在这里,欢迎来唠

☆Ψ☆

查看全文

真诚招募病友!
这是一个供英米重病患者们交流与犯病()的和谐美好的群
让我们一起日常为英米沉醉

查看全文

[摸一把
新柄其实 还是很可爱的(º﹃º )

查看全文

上架啦——

朋友们不来了解一下吗( *`ワ´)ドヤ——

通贩地址:
RPG主题联六吧唧/立牌/挂件立牌
味音痴钥匙扣挂件

☆10.2妖都apo会有场贩
☆走过路过瞧一眼贫穷的lof主吧
☆(抱大腿

查看全文

英单人点图

开个英单人点图((言н言*;)))

paro或者衣装要求啥啥的 2p英也可以√
欢迎来点!!
最后抽3个或者挑3个画
不过别期待会有萌萌的亚瑟(
3个都没有的话就……就假装没有这条博文(
欢迎来玩儿✨
给英(qing)厨(di)们比心心♡
——————
好了删tag了(*´﹃`*)
有五个人我已经很开心了呜呜呜

查看全文

玩梗。
摸鱼。

不是正经副队长也不是正经安卓机x

查看全文

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一边看英格兰踢球一边肝米诞是什么样的体验(
是我的英米脑又停不下来了
脑内疯狂浮现sir哐哐哐跑去美国一到阿尔家bia叽一丢行李就打开电视蹲直播阿尔嫌弃说你tm就是来我家看球赛的?sir答当然是来准备明天给你过生日的,但是等我看完再说然后最后胜利的瞬间抱着小男朋友狂喜乱舞。

查看全文

好不容易抓到猎物不料遭遇求婚,
狼少年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顺便在我心中的设定是眉兔工口绅士先生变个人畜无害的小兔子模样吸引狼米上钩这样非常骚操作的骚操作(

查看全文

((不会画画了

我哪次能不忘记给阿尔戴眼镜

查看全文

电脑罢工了(也不能阻止我想摸鱼
今天的我也满脑子都是眉毛

查看全文

【分享】
『社長の息子』まとめ | 佐倉臨 #pixiv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8235571

这个社息过于好食了…!!实力好食!可爱死了!好食、份量足 简直满足到流泪
[动感模糊.gif]
佐仓太太的米追英的英米 真的是——美味
是海苔饭的盛宴
└┌(。°з ┐ )┘三└( ┌ ε°。)┐┘

查看全文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特别想开c……

查看全文

摸个日常。

忙到喘不过气

查看全文
© KIRΨ清桐 | Powered by LOFTER